[日記]來發發日記吧!!

唉呀唉呀太久沒發日記了,上一篇日記怎麼看好像心情都不太好的樣子哈哈
嘛嘛計較這麼多容易得內傷,話雖這樣說憋到得內傷也是一種情趣,大概藉由這樣子獲得自己活在世上的真實感吧
不忍說自己了啊哈哈

最近啊,放假放到有點怕了,而且一放假就會感冒,不過實習的時候也在感冒啦,大約一個月去看一次醫生的感覺吧今年
過了快半年我這半年每個月都去看病啊XDDDD
不過真要說還是討厭醫生吧甚麼甚麼的
不喜歡自己有病,或者是不喜歡吃藥,還是所謂的搞壞自己的身體其實也是種樂趣的感覺我也不曉得哈哈

今天老媽突然問了我最近鬧轟轟的好像是讓女孩子懷孕,然後因為父母說要將那位小生命奪走,男方自殺的事件
要我作出批判也說不出來啦哈哈,這種因為價值觀念的不同所造成的事件我能有甚麼可以批判的地方?
人的觀點、想法本來就是種很難下定論的東西,對你來說這個是錯的,對他來說是對的
如果要說那個是經驗累積出來的結晶,既然你都曉得那個是累積出來的就不要要求一個人和你結晶完全一樣
唉算了好像歪題了

算了,下次等有空再發一次日記吧

題目 : 管理人日記 - 部落格分类 : 漫畫卡通

留言

發表留言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